moni

【夏色与兽行‖24联文】活动总结





感谢各位太太的参与!


这次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多人的一次!总共19(原本18)个人参与!


自从刚办那会到现在也过了快2年了吧,也就刚开始办的时候人多了一点,这次没想到能破纪录,感动呜呜呜


下次活动可能就是开学后了,没参与到的姐妹可以蹲蹲,假如反响很热烈的话,8月再办一次也不是不可以啦(bishi


想要8月再办的话就评论打+1? 破10个就再办吧~


在此申明!


本活动是我们大群的群组活动


群名【为孩子终身幸福碎了心的麻麻们】,想进群的可以私信+我wx好友


因为群组过200人的关系,各位姐妹需要先有wx的实名认证,有的话再来加我哦


本群为all大张伟,什么都嗑什么都聊,进来不用有压力,以聊天为主,姐妹们和谐相处~详细请进群看公告。



最后再感谢参与的太太啦!本人我这次也有参与,也很久没跟各位一起玩了,感谢大家带我飞哈哈哈,我也就是个小小的主办,就会组织各位玩了,希望我们能8月再相见~


Say~  good  ~bye(。’▽’。)♡




评论(1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