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

〖 魅力有限 ∞ 可能无限 | 岁末联合产出 〗11:00




上一棒:@芃静啦啦 


下一棒:@午夜獾 



我的竹马是绿茶


CP汪大





[诶,泷,你怎么长的一脸女孩儿样啊,小心到时候找不着女朋友!]


[那怎么了,我找男朋友就好啦。]


[可是妈妈说男生跟男生不能在一起!]


[张伟,他们说的不一定就是对的。]


[是吗?]


[...嗯。]






曾经的对话又一次浮现在脑海中,他清晰的记得当时对面男孩的样貌,声音,以及那纯真可爱的脸,无时无刻的提醒着他,他的内心是多么的肮脏。


要是...当时旁边有个人,就能看到他那仿佛野兽的眼神,盯着自己的猎物,而猎物好不知情。



那年,他们才14岁。



事隔三年,张伟比先前显得更成熟了一些,尽管人还是跟个孩子一样活泼,他看起来总是那么无忧无虑,不过也只有他知道他的那些痛苦,他说:“我觉得快乐呢,是用来吞的,痛苦呢,是用来嚼的。”,我也认同这个想法,所以所有人都说我遇事波澜处事不惊,是个温柔和善的人。



汪苏泷看着眼前蹦蹦跳跳从排练室走出来的人笑的宠溺,当然,如果他旁边没有那么多其他人,他一定能更开心。


“泷~”张伟刚走出来就看见汪苏泷,迫不及待的就扑了上去,来个近距离贴贴,顺便用脸在他身上蹭了蹭,这是他多年以来的习惯,有一天没这么干都不舒服。


汪苏泷明显的感觉到张伟身边的朋友瞬间黑下来的脸色,忍不住的嘴角上扬,低头看着张伟,“饿吗?”。


“有点儿~”张伟抱着他的肚子,一脸可怜的看着他。


“那走,带你去吃。”说着就揉揉他的头,牵起他的手往校门口走。


“诶!哥!”,旁边的王嘉尔顿时不乐意了,另一旁的刘宇宁跟王一博也忍不住皱眉,还不等张伟说什么就被汪苏泷拖走了,还不忘回头给个挑衅的眼神。


“那什么...嘉尔、宇宁、一博儿!明天见哈!”张伟转头回了个抱歉的眼神,回过头开心的跟着汪苏泷走出校门,刚好没看见三人越发不悦的脸色,几个人突然凑在一起讨论着什么... ...



回到家,汪苏泷没有选择带张伟去餐厅吃,因为他平时吃的炸鸡、汉堡对身体不好,总想在一些能照顾他的地方体贴一些,走进厨房煮了点面,往里丢了一堆菜的同时放了两片小肉片,毕竟小朋友吃菜的时候还是需要用肉肉来哄着吃呢。


“张伟,吃饭啦。”汪苏泷刚把面放上桌,张伟就蹦蹦跳跳的跑过来。


“今天吃什...啊!怎么那么多菜啊QAQ"。


“诶!这儿不还有两片肉嘛,多吃菜健康哈。”


“哦...好吧qwq”汪苏泷已经摸透了他的小想法,但凡是对他好的他也不会多拒绝,但是叨叨两句还是会的,宠溺的摸了摸他的头,眼神也不自觉的暗了下来,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只是他没注意到张伟也抬头看着他,两人各有所思。


安静了一阵子后,张伟擦了擦嘴角的汤汁,“你不吃吗?”


“嗯...我不饿。”汪苏泷笑笑。


“...哼,骗人。”张伟小声的说了句。


“你说什么?”


“..没有,就是面太好吃啦。”张伟撇撇嘴。


“那行,我常给你煮。”汪苏泷倒是没想到张伟爱吃,坐回位子上,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张伟也在这时候抬眼看了他一眼,又低下头继续吃面。



“张伟,我们去吃饭!”刚下课,王嘉尔就拉着张伟往教室外走,另外两人也跟了上来,没给他一点反应的时间就被像拎小鸡一样给拖走了。


汪苏泷这时候也准备来找张伟,就看到几个人在走道上吵吵闹闹的,看起来还挺和谐,不自觉的跟了上去。


汪苏泷就这么偷偷摸摸的跟在后面,看着他们进了餐厅,有说有笑的聊天,他一时间不知道自己在这里做什么,他堂堂校草怎么就蹲在这小巷子垃圾桶旁边偷看...不是,是观查。


又往餐厅的方向看了一眼,不巧张伟这时也刚好抬起头


“他...看到我了?”汪苏泷边讲边赶紧低下头,不对,这里离餐厅这么远,怎么可能看得到,这样想着又往那瞄一眼,拍拍自己胸脯,果然张伟又在跟旁边的人说话,刚才肯定是错觉。


不过看到他们聊的挺开心就不是很高兴,站起来伸伸自己蹲麻掉的腿,转身跑了。张伟是真看到他了,不过第一次是意外,后边稍微多注意了一下,没想到他竟然就这么跑了。


“张伟,看什么呢?”刘宇宁伸手在他眼前挥了挥,看见他盯着一个地方在发呆也跟着转头去看,没看到什么东西。


“啊..没事,看到了一个笨蛋而已。”张伟哼了哼声,这时候另外两人也注意到有情况,推断是他的竹马又来了,顿时又不开心了,张伟看着几个人愤恨的眼神吃的也不是滋味。


看这情况张伟也不敢多待,他很清楚这三个人对他的感情,也不敢太撩,就怕把自己给撩进去,三个人他可吃不消,脑海里越想越危险,三十六计走为上策,趁去上厕所的时候就这么跑了。


张伟也不敢在外面瞎闲晃,顺路买了碗面回家,一回到家就把门锁上,要是让他们知道他和汪苏泷住一起只怕是要出事,小绿茶忍不住后怕,但也不想这么多,赶紧上楼找他的小竹马。


“泷~开门,我给你带晚餐啦!”张伟早就想到他会赌气直接回家,就这么打算饿着一晚上,才在逃回家的路上还记着买碗面再回家,不忍心他饿着。


“我不饿。”门内传出汪苏泷闷闷的声音,听起来就是闹憋扭了,“泷~泷泷、我们的泷宝儿,晚上不能饿着肚子,我会心疼哒。”张伟边说边也用手机跟他传讯息。



尾尾🍵:不可以饿着啦( ºÄº )


泷🐉 寻宝藏:(不开心的贴图)


尾尾🍵:每天都要开心哒★ ,我给你抱一个总行了吧(*´∇`*)


泷🐉寻宝藏:(稍微被哄好的猫猫)


尾尾🍵:出来吧出来吧~(●´∀`)ノ♡



两个人就这么隔着一扇门,蹲在门边发讯息。


过了一会,汪苏泷终于打开门,露出半边脸,一脸委屈委屈,张伟这时候把手边热腾腾的面端到他面前,“很香叭,出来吃,来,阿~”张伟用筷子夹了一口面送到他嘴边,汪苏泷也顺从的张开嘴,嘴里吧唧吧唧的盯着张伟。


“泷,今天只是跟他们去吃饭,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啦。”张伟也知道他为什么不开心,小小解释一下。


“真的吗?”


“那当然,我会骗你吗!”


“诶,那可不一定。”汪苏泷打趣的说道。


“哎呀,好好说话,您怎么回事儿!”张伟小手推了他一下,因为力气小汪苏泷一点也没被推动身子,张伟其实早就知道他的小心思,就在等汪苏泷给他开头,谁知道这小屁孩儿这么怂,而汪苏泷也觉得突然跟张伟说喜欢他会吓到他,也是憋了很长时间了。


张伟牵着汪苏泷的手走到沙发坐下,他吃着面,张伟斜靠在他身上,过了许久。


“苏泷,我可都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嗯?什么意思?”


“哼,你可真笨。”


“我怎么就笨了我,聪明着呢。”边说边拍拍胸脯。


“得了吧,笨蛋!”张伟朝他吐舌头,(爱)情商这么低,不是笨蛋是什么,这话汪苏泷可听不下去了,放下手里的面就朝张伟扑过去挠痒痒,惹的张伟一阵求饶,结束后张伟瘫在沙发上挺尸。


“你说,我们未来会怎么样?”张伟突然提问。


“嗯...不知道耶,你觉得呢?”汪苏泷转头认真的等着他的回答。


“我觉得啊...不管会发生什么,我们俩都会一直在一起哒!”张伟现在觉得,有没有真正在一起也不是很重要,只要他们两个能一直待在一起就行,平平淡淡的也好,热烈一点也好,嗯...他再聪明一点就更好了,一想到这张伟就忍不住笑了一下,汪苏泷不知道他在笑什么,但也是宠溺的摸摸他的头。


这样,也挺好的。







其实伟子本身也不想当绿茶,但是谁知道他们就喜欢他呢


伟伟:我也不想啊,哎呀,麻烦~(* ̄︶ ̄*)~



(撒娇伟伟有🍬吃,当然也会有被x的风险(๑¯ω¯๑) 





评论(6)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