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

【夏色与兽行‖24hr】小猫媳妇



時間:15:00


cp:炸毛兄弟


上一棒:@枫 


下一棒:@重晚晴 



富家少爷宁X害羞猫猫伟



预警



废话连篇

凭空想像

字多且无用

有自创npc

专业ooc就是我

甜到没朋友小甜文


6k+



前情提要



西元2048年,DM48星球上有着两大种族,分别为人族以及兽人族,两个种族经历了大战后伤亡惨重,两大统领最后决定以和平的方式来解决,并制订了规则。


每个人族孩子必须在20岁成人礼以前在兽人族中找到自己“伴生者”,伴生者也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以兄弟、朋友...又或者是伴侣的身份,那个陪伴一生的人。




正文



“少爷,您的电话。”他听闻接起电话,“喂?嗯...好,我会的,嗯再见”,接完电话,叹了口气。



他叫刘宇宁,刘氏集团的长子,是个备受家族爱护的一个少爷,如今也快要踏入二十岁的这道坎了,却迟迟找不到自己的伴生者,并不是他不想找,而是总有一些“动物”们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想勾搭上他这个“富家少爷”,而每当他拒绝就会听到那些动物说他是个高傲的富二代,谁都看不上,他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听到别人说他是富二代,嗯...确实是这样没错但是他也是有点成绩在的,这样说怎么行,有损形象!



“唉,母亲想要我去现场找个伴生者回来。”电话里平时温柔的母亲声音略显急躁,也是,都快满20岁了,再找不到政府可是会强制送一位兽人给他,他可不想和素未谋面的兽人就这么度过一生。



“算了,走吧。”早死早操生,他就不信他还找不到了。



另一边。



“崽你在哪儿呢,哎呀啊啊张伟你给我出来!”只见一只小猫人被自己的妈妈捏着耳朵从垃圾桶后面拽出来,“你说你躲哪儿不好偏躲垃圾桶后边,脏死了。”边说边帮他拍了拍灰尘。



“呜呜疼...我不想去...”小猫人泪眼汪汪的抱着妈妈,墨绿色的眼睛此时涌上了泪水,看起来好不可怜。“唉,你也16岁了,找个人照顾你不好吗,省得我麻烦。”妈妈看着他这样也不忍心,但这个时候必须要狠心一点,所谓的刀子嘴豆腐心。



兽人族与人族的规定是不一样的,每个兽人族的孩子要在十八岁以前找到自己的伴生者,虽然说现在对张伟来说是有点早,但是为了自家孩子的前途,以他们家的经济能力能养的起张伟上学都不容易,还不如早早找个可靠的伴生者来的好,妈妈心中的算盘打的响,却不想张伟的反应竟然这么激烈。



“呜呜呜我不要!郭阳他们都还没要去凭什么我要去找!”张伟虽然平时跟熟的人话多到不行,但是一见到陌生人就害羞,都怪郭阳平时老吓他说有好多兽人被骗,最后多惨多惨的,一想到自己这小胳膊小腿的,打打不过跑也跑不过,内心执拗的他此时他知道这件事不能同意!绝对不能!



“他们家跟我们家有什么关系!走。”妈妈见着用說的沒用,直接抓着他的手出了门,力气如张伟,小的可怜,见挣扎没用也只能乖乖被拖着走,但心里却萌生了其他的想法。



/



“今年伴生者大会的现场依旧是络绎不绝!不久前听闻刘氏集团的少爷将会来到现场... ...”,记者们尽心尽力的在现场直播,突然门口传来阵阵尖叫声,记者赶忙上前...,“是刘大少爷!请问... ...”



对于一到现场身旁就围上一堆人的刘宇宁已经见怪不怪,现在他只想想办法从这堆人里溜出去,他可是急着找媳妇...不是,是伴生者,嗯。



“张伟你跑哪儿了快给我滚回来啊啊。”在刘宇宁左顾右盼的同时刚好听见一位嗓门很大的成年猫人在那大喊,心想这猫人不是又高傲声又小的一族吗,难道变异了?



刘宇宁管不上这么多,找了几个借口让保镖护送他离开人群,开始仔细的观查在场的兽人,或许是看到门口如此大的阵仗,许多兽人见到这么有钱且受欢迎的人类也是不遗余力的想推荐自家孩子,如果能给他看上岂不是后半生无忧了。



刘宇宁一看这些兽人跟之前那些看上他家钱的一样,尽管很不耐烦,为了刘家门面也不能拒绝的这么彻底,处理完这些兽人时他都已经累的差不多想回家了,无可奈何之下只能先找张椅子坐下。



还没走到地方就看见一只小猫人躲在椅子后面,黑色的尾巴在他面前晃来晃去的,眼睛睁大的左看右看,像是怕被发现一样,好巧不巧的又好像没看见他,刘宇宁嘴角弯起恶劣的想法,想去吓一吓这只可爱的小猫。



“在干嘛呢?”小猫一听被吓的身子抖了一下,僵硬的把头往后转,“没没...没干...干嘛。”对上陌生人的小猫口吃的小毛病就跑出来了,刘宇宁对于小猫的反应逗的不行,怎么会这么可爱,出于对他的好奇便直接邀请他一起坐了下来,好不容易抓到一只自己有兴趣的兽人可不能放跑了。



刘宇宁问了几个家常便饭的问题,看着眼前这个正襟危坐的小猫笑了笑,双脚并拢小手乖巧的放在膝盖上,猫耳朵紧张的立着,尾巴仿佛像根棍一样一动不动,刘宇宁不敢想像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可爱的兽人,对他的兴趣更大了。



这时妈妈正巧看到坐在椅子上的张伟,正想吼他却看到儿子紧张的一个不行,下意识往他旁边看,呦,这不是刚刚在门口看起来就特别火红的那位公子吗,儿子也真是的竟然没告诉她就勾搭...咳咳,跟人公子好上了,这时张伟抬头正巧看到自家妈妈对他投来打气的眼神,便连忙回传了一个求救的信号。



当然这一切都被刘宇宁看在眼里,转头就跟人妈妈挥手,笑的好不优雅。



哎呦喂,这公子多好啊,一看就孝顺,感觉也挺有钱的,把儿子交给他似乎成不了什么问题,挥了挥手就心满意足的离开了。小猫在旁边一看不得了,妈您怎么就这么走了!您家儿子说给人就给人的吗!内心已经喊出了九九八十一句我恨你,表面上已经着急到满脸通红。



“没事,我等等送你回去,好吗?”刘宇宁尽可能温柔的对小猫说,看着小猫着急的样子笑了笑,调戏多了不好,要适时的哄哄,小猫迟疑的点点头,便不敢抬头了。



“走吧,我们去吃东西。”他的手好小好软啊,刘宇宁忍不住捏了捏,只不过小猫似乎被旁边冰淇淋摊的冰给吸引住了,完全没注意到他手上的小动作。



“嗯...那个,宁...哥哥?”在路过冰淇淋店的张伟突然停下来,小手抓着刘宇宁的衣角,一边盯着其他小朋友手上的冰淇淋看。这就开始叫哥哥了?刘宇宁掩饰不住脸上的欣喜,期待的看着张伟下一步的动作。“我...可以吃冰淇淋儿吗?”每一个字都讲的小心翼翼,毕竟今天才第一次认识他就想要人家给他买冰吃,但是他真的很想吃啊...



“好。”张伟一见他答应,脸上扬起了可爱的一字笑。等到刘宇宁拿着冰淇淋要走向他时,看见人小朋友的手正在捻衣角,坐在椅子上期待的晃着腿,嗯,真可爱。



刘宇宁从小猫的嘴里知道了他叫张伟,家里并不富裕,父母亲辛苦的工作,照顾他上学,尽管张伟成绩很好,体力活却怎么样都干不来,也没办法提供他更好的环境,才会将年幼的他带出来寻找自己的伴生者。



刘宇宁是越听越觉得心疼,他的小猫过的太辛苦了,他暗暗发誓自家小猫得自己宠,最好是走路有人抱吃饭有人喂,可不能让这小胳膊小细腿累着了。



刘宇宁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带着张伟在会场逛逛,哪好吃哪好玩就往哪走,累了就坐下休息聊天,张伟也被他带的多说了一点话,辛苦是值得的。



吃饱喝足后刘宇宁照着地址把他送回家,走之前也不忘跟张伟要了电话。



“下次约,再见。”张伟手都来不及挥车就开不见了,这个哥哥...还是挺好的,张伟心满意足的打开家门。“张伟你回来啦,今天过的怎么样啊?那个公子... ...”面对妈妈迎面而来的轰炸张伟表示不予理睬,直奔房间,一蹦上床就开始傻呼呼的笑,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开心...



/



下一次的见面刘宇宁属实是没想到,听闻在自家公司面试的会场有人打闹,跑过来一看,这不是他们家可爱的小猫吗!



“你说你看我这一身怎么赔吧。”一个中年大叔恶狠狠的看着张伟,这件事他说来也尴尬,首先光是面试他就紧张的不行,越想越害怕,手里的甜水不小心撒了人家身上,又不小心给人绊倒了。



“对...对不起,对不起。”张伟小声的道歉,旁边的员工拉住即将暴怒的大叔。



“好了,不好意思啊发生了这样的事故,这次事件我们全权负责,可以吗?”



大叔还真的没想到眼前这个年轻的小伙子竟然在这家公司有着这么高的地位,一下子也不敢过于放肆,反正钱也赔了...不是,这次就勉强放过这个小子,应了声就走了。



刘宇宁也不耽搁,牵着张伟的手就带着他到办公室。“你怎么在这儿啊?”以他的年纪也没法来这上班。“我爸爸,生病了,要钱治病。”张伟小声的说。



“你是随便看到有面试就走了进来?”张伟点了点头,刘宇宁叹了口气,算了,既然上天要给他们俩见面的机会,他也不能错过,“没事儿,这件事我来帮你吧,你爸爸的医药费。”他什么没有钱最多,主要是他是个不怎么爱花钱的人,也没什么兴趣,就当多用一点零花钱好了。



“真的,可以吗?”张伟紧张的捏着衣角,虽然费用不是很高,但也是他妈妈工作一年才能得到的钱,他也是看不得妈妈这么辛苦才想着要分担。



“嗯...要不然,你陪我玩几天吧!”刘宇宁转念一想,既然这样不如给他点借口陪他几天,顺便增进感情。



“啊?”



“陪我吃饭,工作,然后我会给你零花钱,怎么样?”



“真的吗!”



“当然,你就当是我的玩伴就行。”



“...好。”几句话就把小猫骗到手,原來花錢是件这么开心的事,心里美滋滋的想着,不过看着眼前如此好骗的小猫,想着难道以前也这么好骗?啧,那我动作得快点儿了。



郭阳一下课就跑去张伟的桌子前瞎喊道“走啊张伟,一起回家呗。”郭阳是一只棕色的小浣熊,本身的性格也很像,调皮但长的可爱,就是打小就想当只坏浣熊。



“诶诶我听说巷口那间游戏厅出新机子了,要不要...”还没等郭阳讲完,“等等等!你等会儿,我不是跟你说了吗,待会儿有人要来载我啊。”讲到后面声音变得越来越小,手也不自觉的捻起衣角。



“诶我说张伟,你妈是不是带你去找你的人类啦?难道...”郭阳一边讲一边双手抱着手臂进行奇怪的扭动,嘴也不自觉的嘟起来。



“哎呀!你走开,谁跟你说我找到了!”张伟一脸红的拿著书就往郭阳身上丢,“哼,我走了,你自己去找你的游戏机玩儿去吧。”张伟拿着书包一蹦一蹦的跑出教室。



刚到校门口就看到刘宇宁坐在驾驶座上对他挥手,“张伟,这里。”说着就下车给他开了门,“谢–谢谢啊。”张伟一见到他就害羞的不行,笨手笨脚的上了车,刘宇宁看着他拘束的样子也觉得好笑,都见了几次面了还那么害羞,怎么看怎么可爱。



“想吃什么?”刘宇宁开口问道。



“炸鸡...不是,都可以,随便。”张伟想都没想直接开了口,心里想着啊啊这可太丢脸了,形象!张伟你的形象呢,心里恨不得给自己抽小嘴巴,想像着自己给自己抽小嘴巴又不敢太大力的样子。



“好,那走吧。”刘宇宁像是没看到的样子继续开车。不过心里已经默念了几百遍的好可爱好可爱,不过为了保持形象可不能暴露了!

过了一会儿终于到了炸鸡店,两个人各坏心思的进了门。“想吃什么随便点吧。”看着小猫想吃又小心翼翼的样子,他直接拿过菜单把刚刚他瞄过的那几样都点了一遍。



看着眼前一桌子的垃圾食品张伟眼睛都看直了,之前再怎么着也就买只鸡腿啃啃味道,现在给他来一整桌,他都不知道从哪下手了,猫耳朵都不自觉的抖了抖,尾巴也愉悦的摇了起来,但是刘宇宁还没动手他也不敢动,两个就这样乾瞪眼了一阵子,“怎么不吃?”刘宇宁看着他颤抖的小手也不逗他了,拿了只鸡腿递到他前面。



张伟一看到鸡腿离他这么近不自觉的就拿着开始啃,啃完一只又眼巴巴的盯着他看,刘宇宁见状又递了一只鸡腿过去,就这么一来一回,刘宇宁这才感受到原来养猫就是这种感觉,一阵投喂后张伟这才发现他还没有吃,想着就拿自己啃一半的鸡腿要给他,察觉自己干了什么的张伟立刻要收回手,刘宇宁一把抓住张伟的手咬了口鸡腿。



“你...我...”张伟害羞的舌头打结



“嗯,好吃。”刘宇宁得逞般的舔了下嘴角



刘宇宁看着被他自己撩到羞红了脸的张伟正得意,一声不时事宜的电话响了起来,跟张伟说了声就起身去接电话不一会便回来了,一脸阴郁的说公司有事,必须回去一趟。



“啊,那我先回去吧。”张伟见他一脸严肃的样子,怕打扰他想着先回家,“不用,你来我办公室吧,不会很久。”刘宇宁伸手拿纸巾擦拭张伟的嘴角,心里想着好不容易有空见他的猫猫,又来这么一事,脸色不太好的牵着张伟的手上了车,没看见张伟满脸通红的看着他们牵在一起的手。



“你在这等我,别乱跑,知道吗?”张伟乖巧的坐在沙发上,连忙点头,等着刘宇宁走后,张伟环顾了四周,果然是有钱人的办公室啊,心里那好奇的小心思又飘了出来,站起身在办公室到处走走转转。



“你在干什么?你怎么会在这里?”一声尖锐的女声响起,张伟被吓了一跳原本想躲起来却不小心撞到了身旁的花瓶,张伟连忙想接住花瓶但是没成功,紧接着就是花瓶砸碎的声音。



“我..我...对不起。”张伟伸手想清理地上的碎片,不料被扎破了手指,一抹嫣红流了出来,惊的一下伸回了手。



“这里是宁哥哥的办公室,你在这里做什么。”女孩见状是一位公猫人顿时放了心,“这里不是你一个员工该来的地方,赶紧滚吧。今天我心情好,这花瓶我就不追究了。”一脸女主人的模样,一边赶人一边往刘宇宁的座位坐下。等到那女孩坐下张伟才看清他的容貌,是一位漂亮的兔人,看着年纪不大身材却很好。



“对...对不起,这儿就走。”哪–哪来的一只兔子,太可怕了,他还是赶紧回家吧,但是...她怎么会进刘宇宁的办公室呢,难道他们是一对?张伟看着眼前漂亮的兔人心想也是,就我这身材他哪会喜欢我呢,低着头就想走,没想到刚到门口门就打开了,吓得张伟下意识的就变成猫躲了起来。



“容子夕?你怎么在这里?”刘宇宁刚忙完正想找自家猫猫,一打开看到一只兔子坐在自己位子上,一边问一边用眼神四处扫了扫。



“宁哥哥!你终于回来啦。”容子夕一改先前高冷的模样,一脸娇羞的抱住他的手,“宁哥哥,那什么...”刘宇宁见他抱上来瞬间就想收回手,“宁哥哥,上次的事考虑的怎么样啦?”边说边用身体蹭着他的手。



“我已经拒绝你了,还考虑什么?”刘宇宁试图挣脱,“宁哥哥!我说了非你不可,你就是得做我的伴生者!”见容子夕不依不饶,刘宇宁一下子用力的扯开了她的手。



“我说过了,我们不适合。请回吧,来人。”刘宇宁也生气了,不客套的招了招手让警卫给人带下去,“宁哥哥!是刚那只猫对不对!那种路边的小猫根本配不上你...你——!”容子夕边说着便被警卫拉出办公室。



小猫?难道是张伟,他跑去哪了呢,刘宇宁环顾了四周,突然发门后有一只黑色的小猫正蜷缩在角落,嘴角不禁一阵上扬,走过去伸手抱起小猫,“嗯?这怎么有只猫呢。”语气中带着笑意,但是又突然看见了小猫爪子上的伤口,忍不住皱眉



看着刘宇宁没认出他,张伟心里略微得意,但是听到刚刚的对话心头一阵难过,刘宇宁不太可能会喜欢他吧,他那么普通,也没什么长处,家境也不怎么样,何况刘宇宁看起来就是大户人家的孩子,传出去反而让人觉得是他图人家钱呢。



看着手里小猫明显失落的样子,想必是误会了刚刚的对话,一遍给他包扎一边说着



“呐,小猫,看见你让我想到我最近也养了只猫哦。”刘宇宁用手挑了下小猫的鼻子继续说道



“不过现在小猫又乱跑了呢,我们一起去找他吧。”说罢给绷带打了个蝴蝶结,抱着小猫往外走



“你知道吗,我是第一次见到像他那样可爱又单纯的猫,总是忍不住想逗他玩。”



“人家的猫都喜欢喝牛奶,他偏偏喜欢绿茶。”



“想给他吃点营养的一点儿也不吃,就爱吃甜腻和油炸的东西。”



“又笨又傻的让人放不下心。”刘宇宁看着怀里蔫了的小猫继续说道



“但是——”



“他是我想守护一辈子的猫。”小猫猛的抬头看向他



“你觉得呢?”








ps.听说只有越像自己种族的动物才能变身




评论(5)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